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走自己的路

我要走我自己喜欢的路,
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也不管别人如何讲,
因为别人始终是别人,
怎样也不会比我更懂得我,
更不会为我的人生而负责,
支持我的人我很欢迎,
反对我的人请站一边,
因为我只听我喜欢的声音。

苹果教主告诉我,
我们的人生其实很短,
不要一直为别人而活着,
因为别人也有别人的人生,
也许有人觉得我很自私,
可是世上有谁是不自私,
也有人说我不理别人感受,
我说自己的感受要自己顾好,
将自己的感受交给别人,
受伤除了怪自己还能怪谁?

我想在此呼吁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将无谓的包袱放下,
勇敢踏上自己的路,
也许你会牺牲很大,
可是没有舍又如何有得,
只要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
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可,
最后希望大家记得一句,
人生最可悲的不是你即将死去,
而是你从来不曾活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