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开始了

一直以来,
我只是扮演着命运的旁观者,
默默的在一旁观察着自己和别人命运的转变。
这样的生活二十一年了,
也够长了。
看了将近三分之一的生命,
就只剩下三分之二的生命了。
一直以来,
都是随着自己的习性和惯性去做决定,
根本没有想过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
不过这种生活够了。
从现在开始,
我要从习性和弱点手中,
拿回我生命的主导权,
去追求我的梦想。
我的弱点们啊,
你们再也不能控制我了,
因为我已把你们看得清清楚楚了。
我的弱点们啊,
现在轮到你们静静的看着我追求我的梦想。
如果你们阻止我,
我会不惜牺牲一切打败你们。
所以乖乖看着就好。
开始了,
和平了这么久,
是时候开战了。

2 条评论:

  1. 开始了,很好。但你又怎么知道你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生?

    回复删除
  2. 预测,如果没有,那么就随它吧。

    回复删除